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過年後想從行政人員轉職做作業員?

我的學歷是和春技術學院電子科畢業,現職公立機關做契約行人員,我現在年資有4年了只是這份工作的薪資無法負擔家庭開銷,所以想年後想去加工區做作業員,問題是我已經30多歲了又怕沒有一間公司能用我

回答 2觀看 677
回答 2

三十多歲還不算太老,有些公司還會認為是比較穩定的年紀。
尤其是電子背景,有些電子廠投投看不只技術員,還可以應徵工程助理。
工廠要的人是吃苦耐勞,可以直接表達有經濟壓力想多賺錢,願意配合加班。
生意好的大廠最喜歡這樣的員工。
祝您轉業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學歷是和春技術學院電子科畢業,現職公立機關做契約行人員,我現在年資有4年了只是這份工作的薪資無法負擔家庭開銷,所以想年後想去加工區做作業員,問題是我已經30多歲了又怕沒有一間公司能用我。
2. 工作的目的取得報酬,倘若收入無法負擔家庭開銷,當然就需要開源與節流。您的開源想法是換工作合理,但是作業員的薪資是否高於契約行政人員,是您要先確認的。其次作業員的薪資是否可以負擔家庭開銷,兩個問題答案都是正面,再考量轉職作業員。
3. 倘若上述兩問題有負面答案,那轉職作業員就非您的選項。也許可以保留契約行政人員,由於是在公立機關,因此休假例假正常,可利用休假例假期間尋找兼職,利用兼職收入補足家庭開銷。
4. 年後想去加工區做作業員,您電子科畢業不會有問題的,除了作業員也可考慮操作人員,維修人員,行政總務人員,先打探薪資再投遞履歷。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