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25歲三年會計事務所經驗年薪大約多少呢

各位前輩好

本人為會計專業,第一份工作在小事務所年薪保底420k,後轉台灣百大企業第一年年薪約為450k(年紀差不多前輩們超過500k),但下一份工作一年資要商談至少420k的工作其實非常困難(已離職),甚至有些主管看到經歷後直接表示這個經驗開價太高,請問會計專業25歲工作經驗三年,應該多少年薪才合理呢?

回答 3觀看 1389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你好,

企業的薪資敘薪並非是只是單一用年紀作為敘薪的指標。從你的問題解讀前一份工作是在知名的公司,百大企業的薪資待遇會優於市場水平,若您投遞的公司規模只是一般中小企業,薪資待遇是無法和百大企業相比較。

另外會計師事務所是有分組的,建議你可先盤點自己在會計師事務所3年曾負責那些領域的企業,在履歷表強化曾負責的行業別甚至公司別及負責過哪些較難的工作內容,可試著投遞相關領域的企業或請前輩引薦。

以下市場薪資行情請參考: https://www.104.com.tw/jb/wage/list?type=1&jobcat=2003001000&cat=jobmanage

您好,外商公司達得到您的需求。請準備好英文履歷自傳後,投遞外商公司。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