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在投履歷時怎麼提高面試機會?

你好,
今年31歲,對餐飲食品業跟設計很有興趣,學經歷也從事相關產業與設計相關的工作,評估後覺的食品設計前途有侷限故想轉往專案PM、企劃行銷等工作。目前也完成在職進修碩士想為履歷加分,想往食品的相關著名企業求職,想請問在求職時,怎麼提高面試機會?

回答 7觀看 2562
回答 7

針對你的問題提供以下幾點建議:
履歷資料中過往的工作經歷說明,除了說明工作的項目外,可再強化說明執行這項工作的量化或質化成果說明,以及如何將這些經歷運用上求才公司所徵才的職務工作上,可以讓求才公司更快速清楚了解你的優勢,進而有機會提升面談的機會。碩士的學歷確實可作為加分的條件,但若無法呈現和應徵職務關聯性也就顯得可惜,因此,在履歷資料中,除了呈現學歷的說明外,更應該著重於學習過程中對於專業知識的累積,如何在應徵職務中展現,另外,研究所修讀其間,是否有進行相關產業或工作的研究,透過這些研究的經歷累積,如何幫助你在應徵的職務上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以更能顯示碩士學位對你的優勢。以上建議,希望能幫助到你!

1人拍手・

你好 日安:

去履歷問診,求大能協助,一定會有亮眼之處(解決)

1. 前面還不錯,食品設計前途有限。
這不怎好說,你應該是碰到瓶頸沒有解套方式,所以才回想再發展第二專長。但若第二專長也是如此,怎麼辦?

這你真的要好好想一下

2. 碩士只是看人選項的一環,是有加分效果。
但沒有碩士的質量,反而會有鄙視的眼光,(注意)
光有學歷,沒學到東西、不會應用、沒有此邏輯,這是優點「亦是缺點」。

3. 食品相關注明企業求職注意事項
履歷:簡單明了有重點
面試:虛心求教、發揮所學、利用所學協助公司.....等等

以上給你加減參考看看,加油

您好,
建議客制履歷,研究職缺條件、公司,然後貼著職缺寫履歷,機會最大,加油?!

你好:
對餐飲食品業跟設計很有興趣,學經歷也從事相關產業與設計相關的工作
評估後覺的食品設計前途有侷限故想轉往專案PM、企劃行銷等工作。

所以,想轉往專案PM、企劃行銷等工作....請問你有以上工作的相關工作經驗嗎?或有相關證照或學歷嗎?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專案PM、企劃行銷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

目前也完成在職進修碩士想為履歷加分,想往食品的相關著名企業求職....請問現在在職碩士是讀甚麼?跟你想要轉往專案PM、企劃行銷等工作,是有相關的嗎?如果有,在自傳中做說明,有機會可以提高面試,如果沒有,那叫要看看是否有相關證照,但是這些相關證照,都不如有實際工作經驗來的讓人資覺得想要邀約面試。

因此,建議你先確定你自己的求職方向,才能聚焦!

歡迎到104履歷診療室做履歷健診喔!
104履歷診療室有超過400位企業人資與主管,可以免費為您做1對1的履歷諮詢→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exhibition=2

您好!
拜讀完您的敘述與訴求後,容我提供一些建議如下
1. 增加面試機會,我們可以從履歷吸睛度來努力。簡言之,就是讓瀏覽履歷的人,在兩分鐘內認識我。
2. 再來我們分為兩個階段進行
2.1 自己的實力
2.2 履歷的包裝
3. 因此,我會建議您先完善一份能代表您的履歷,再一對一診療室尋求前輩的建議,將履歷調整成最佳狀態,接下來就是等待伯樂賞識,也就是增加面試邀約機會。況且健診可以多找幾位來協助自己,何樂不為呢?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祝福您!

相關學歷加相關工作經驗
加設定合適目標
等於面試成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