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該往什麼方向找工作?

我害怕與陌生人接觸容易緊張不敢去人多的地方與陌生人談話也不敢直視對方...害怕犯錯容易憂鬱....以前都是做工廠的大夜保全....自己也沒任何技術...喜歡學習但學的慢...

回答 4觀看 671
回答 4

建議您要不要先試著改變自己,例如可以先主動跟人打招呼.主動關心人,我相信您只要改變一點點,您的世界就會有所不同,您也會找到適合您的工作

4人拍手・

1. 以前都是做工廠的大夜保全,現在可以做大樓的日班保全,保全是您的專長。
2. 保全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個人獨處,除了與總幹事討論社區現況,或是保全交接短暫會談,很適合您與陌生人接觸容易緊張的特質。
3. 擔任幾年保全後,熟悉社區大樓運作模式,可以去考社區總幹事證照。
4. 取得社區總幹事證照,未來可已擔任社區總幹事。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是的,還年輕應該去學一些東西,但不是家人覺得,而是您自己的想法。
2. 家人的建議是出於關心您,但真正了解自己的狀況能量是自己。
3. 自己的狀況尚可能量足夠,那就選擇一個能力所及的職缺,開拓新的視野體驗新的工作環境。
4. 自己的狀況不佳能量不足夠,那就守著保全這個也不錯。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工作找自己興趣及適合環境
同事相處聊得來就聊
公司沒有容身之地就離職
不要委屈求全 不聊是非
剛上班先忍耐做看看
沒有好同事幫忙 主管看人低
相信做不久再換公司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