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40歲的醫院書記該怎麼轉換其他跑道

目前已經在奔四的門口,在醫院待了10年了,厭倦輪班的生活,每天面對不體諒別人的病人與家屬,心累了,想轉換跑道,但既不是醫護人員,也不是技術人員,只是做過收費與書記,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轉換跑道...

回答 4觀看 1178
回答 4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辛苦了,面對人的情緒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尤其是對於身體有病痛的病人以及家屬,往往需要高情商的心理素質來應對。

從您的敘述來看,您可能是擔任醫院的行政工作,所以若想要轉職的話,也許可以先參考各大企業相關的行政職缺,再思考一下您的專長以及興趣是什麼?自己的個性適合哪種性質的工作?因為您目前的工作,需要第一線面對客戶,所以應該也訓練並累積了一定水準的工作情商,而這也是您的優勢,建議您可以讓自己適當休息一下,盤點出自己的優勢及專長,再依據您的個人需求條件思考下一份工作,方向可能會比較清晰,提供給您參考,祝福您轉職順利!

協會、基金會

以字面看來現有的狀況有點難換,
這工作對你是否很需要? 還能不能忍受?
如果有經濟壓力,為了家庭小孩先騎驢找馬吧.
有好機會以前先調整自己心情, 讓自己過得快樂點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