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想要換跑道但目前我應該要怎麽去準備我需要的資料,我想影片

目前我的學歷是高中職畢業,在醫療產業生產工作,想要換跑道,想換到多媒體影片剪輯類的工作,我該準備甚麼?還是先該學會習甚麼類的資料?

回答 3觀看 2806
回答 3

您好,
想做多媒體影片剪輯相關工作,要先上過專業的課程,在坊間或勞工在職進修有很多這樣的課程,可以先學得專業的技巧,拿到證書,再開始找初階的工作當作入門,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從您的自述猜測應該是沒有多媒體相關經驗,所以建議您可以先從多媒體的培訓課程學習,學習的過程就會獲得這方面的各項資源,很多的問題,也都可以尋求老師的協助。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求職者您好

每個工作都會要求產值,老闆會再給您相對應的薪資。
此類問題會建議您先確認興趣所在,之後找尋相對應的的培訓課程。
所以我們也要先想一下,老闆會想要找甚麼樣的人來當他的員工。

多媒體會接觸到的東西很多,你很有可能會接觸到設計、攝影、編輯排版等。
其中影片剪輯的部份,以無實際工作經驗來說,確實找工作會比較辛苦。
建議您可用證照等相關證明,來說服企業主雇用你喔。

您也可參考此類回答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4e579bc9-0ea1-48ad-94f5-c3e0ca60ca90?orderType=recommend&recommendType=2&recommendOrder=10&recommendVersion=0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