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年紀不小了! 想找平常日正常班的工作,好難啊!

現在45歲去找平常正常班的工作好難!!都碰壁居多,年輕時的工作都是服務業的專櫃人員,45歲想找正常班的工作多陪伴家人,現在去外面找最簡單的包裝員工作,也都是要找年輕的,像我們這樣45歲左右的,為了生活,請問平常正常班還可以找什麼呢?
社會就是這樣,我們這些二度就業的真的很難找到工作,同樣一起面試,很不公平的,老闆就是只想找年輕些的,我還可以做什麼呢?

回答 3觀看 3779
回答 3

過往經驗如果在服務業,專長職能與經驗在這個領域要換到時段正常班的確有難度,因為服務業就是時間長、輪班需求......

如果要換產業,找正常班的工作,也建議找以人的互動、服務為出發的職務會比較習慣,同時用到你之前的經驗與專長,包裝員的工作會不會和過去的內容差異許多,一天講不到幾句話,內容重複,真的可以習慣嗎? 也要考慮一下自己的興趣與熱忱有沒有辦法持續很久很久,45還很年輕啦!還有二十年職涯呢!!祝福你喔

2人拍手・

您好,

若您不排斥製造業的環境,工廠作業員仍有職缺的,而且企業也知道45左右的中年人員最穩定,也會給予機會。

自兩年前中美貿易戰起,就有許多海外台商回流設廠,釋出了很多工作機會,今年4月以前,製造業的市場仍很活絡,目前是因疫情影響而放緩,但您可以再耐心等待,持續投遞履歷,一定會有好消息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若不嫌棄去工廠,正常班的工作來是很多的。
如果做服務業,很多都要假日上班,平常也沒甚麼客人。
可根據您的所在地慢慢挑,現在工廠很缺人,很多年輕人不願意去。
願意做的話,要找到三四萬工作應該不會太難。以上訊息供參考。

祝如意順心!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eyword=%E6%8A%80%E8%A1%93%E5%93%A1&expansionType=area%2Cspec%2Ccom%2Cjob%2Cwf%2Cwktm&order=12&asc=0&page=1&mode=s&jobsource=2018indexpoc&langFlag=0&langStatus=0&recommendJob=1&hotJob=1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