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餐飲相關工作經驗除了餐飲還可以做什麼

本身是餐飲高職畢業的,畢業後也都找餐飲業的來做,但是最近覺得餐飲業上班時間長又不好加薪,所以想要轉職,但是本身只有高職畢業,除了餐飲其他的都不會,請問這樣轉職建議找哪些工作?

回答 3觀看 435
回答 3

可以讀一下這本書《成功開店計畫書(增訂版):小資本也OK!從市場分析、店面經營、行銷規劃,你要做的是這23件事》

以下為內容簡介與作者介紹

@本書為台灣市面上「最暢銷」也「最長銷」的開店實戰書籍增訂版,增訂版加入了這幾年最新潮流「電商」、「外送」等銷售手法的策略分享,全部來自作者的實戰經驗@

透過此書讓你了解開店創業每個階段會遇到的問題,以及解決問題的具體方法,從創業前的點子企劃、準備中的店面選擇、開店後的營運計畫,都用真實的案例搭配具體的策略步驟,帶你上手開店創業的每一個流程。

作者簡介

關登元
得來素蔬食連鎖共同創辦人,全台第一家素食早餐連鎖店,7年級生,從22歲開始開著一台餐車創業,30歲已經是擁有全台16家連鎖素食早餐店的「得來素」創辦人。他擁有年輕人的衝勁,但有成熟的策略與方法,從20萬小資本開始,一步一步拼出自己當大老闆的天空。

學歷只有高職畢業,畢業後去當職業軍人存了人生第一桶金後退伍開始創業,透過創業不斷的學習,從一臺小餐車開始創業到現在的連鎖企業。

1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找老闆願意為 只有 高職 畢業,
但 技術 工作能力 有在進步的員工
加薪和升遷的企業.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