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政昱2020/4/6

鼎鈞數位行銷 網頁設計師

未填年齡範圍

網頁設計師要學會什麼技能

請問一下網頁設計師大概要有什麼樣的技能 我感覺每次面試都碰壁 目前有大概一年的工作經驗 只是這是兩個工作經驗加起來的 不知道為甚麼兩次求職找到工作都不適很順很好
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走這個下去

回答 3觀看 778
回答 3

前端網頁設計師要瞭解 HTML / CSS / Javascript / Bootstrap 等,最好再懂ㄧ點後端!
值此疫情期間,可以參考線上課程,然後去考個網頁技術士認證,帶著你的作品去面試,肯定機會多多!

3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Hi 我自己也是從事設計職,網頁設計可分兩類純視覺(行銷設計 or 平台產品設計)跟通包(視覺兼任切版)。
一般小公司都會希望設計師能通包,大公司才比較有機會分工。
終究都還是依照設計師本身的視覺美感為優先考量,在看設計師過往經歷所執案過的作品。
那如果還很菜沒啥經驗的,會建議嘗試redesign的方式!多做一些提案,也多嘗試去描述自己每個redesign的概念。讓用人主管可以更容易進一步認識你!
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