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在醫院已經15年,想轉行不知該找什麼行業?

五專讀國貿插大財金系,求學期間沒有考任何證照,畢業後都在醫院櫃檯工作,因為自己有小孩想找固定上下班時間的工作,不知道適合哪一種行業呢?

回答 3觀看 1199
回答 3

您好,

您在醫院櫃檯15年,想要找固定上下班時間,可以考慮一般服務業門市,藥妝店、賣場超市或收銀員。
您是財金系畢業,但是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如果到一般企業,也許可嘗試行政總務或出納等基層職務。這些職務通常會跟應屆畢業的新鮮人競爭,所以要提出您的優勢。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 五專讀國貿插大財金系,求學期間沒有考任何證照,畢業後都在醫院櫃檯工作,因為自己有小孩想找固定上下班時間的工作,不知道適合哪一種行業呢?
2. 104首頁打入固定上下班,跑出1894個職缺。
3. 再選擇您的居住地區,會有數百個固定上下班的職缺。
4. 慢慢評估,覺得工作時間、專長、條件、薪資、距離,符合您的需求,再投履歷。
5. 面試、錄取後,再提離職。
6. 祝福您。

您好,
建議要好好珍惜目前的工作,因為您的專長就是醫院的事務、流程,可以注意觀察有哪一些工作是可以比較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然後長期建立好關係,找機會轉職過去,這樣比重新開始要來得好很多,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