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怎樣在履歷上呈現自己對財會領域的了解

請問怎樣在履歷上呈現自己對財會系統ERP領域的了解? 因為我目前就技術的角度去描述會顯得太簡短太抽象,但是如果要把自己上財會課學到的財會知識描述在履歷上又顯得有點失焦和沒有描述重點,謝謝

回答 3觀看 412
回答 3

如果你是財務人員要應徵財務人員工作,
不需贅述財務課程這樣反而讓履歷表扣分
因為用人主管在財務領域實務經驗豐富。

只要在履歷表上的"技能"項目陳述會的ERP
和會的財務模組,用0~5分呈現自己的熟悉程度。另外在履歷表的"工作經驗"項目陳述自己的收獲和負責的項目。

如果有參與ERP導入經驗就更加分。

1人拍手・

Q.請問怎樣在履歷上呈現自己對財會系統ERP領域的了解?
這個[了解],是如何幫企業創造價值 (效率、品質、獲利等面向)
職場現實,比起你[懂],企業更在乎這個[懂]如何成為企業獲利的利器。

如:經由ERP的資料的警示設定、與跨域多維層次分析,成功幫公司發掘三個隱藏財務改善點,改善後衛公司節省近50萬

1人拍手・

看你想應徵的公司而定,財會的ERP很多家,華研,鼎新,文中, SAP,Oracle...
1.基本上只要列出你熟悉的模組,你負責的部份,有沒有再動手改東西,有用這類系統的公司,大概沒人會忽視你的內容。
2.如果應徵的公司沒有你熟悉的領域,不論你寫偏技術面,還是淺顯易懂,對方會更專注在你履歷上的其他部分。
3.履歷就是個伯樂與千里馬的緣份罷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