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未填年齡範圍

請問想要結合外文包刮英文和旅遊的話,有哪些職位是可以考慮的呢

本人沒有在旅遊業工作的經驗但想要從事旅遊業但希望能結合外文,甚至有點外文為主的旅遊業工作,擅長的語言是英文跟法文,然後很願意出差或是常常到國外,請問有哪些職位可以做的呢?另外想問他們的薪資跟工作內容為何?謝謝!

回答 3觀看 410
回答 3

建議您直接跟旅遊業者面對面洽談,若您沒有帶團經歷,恐怕暫時也無法帶團。看來,您很想在國外工作,為何不考慮航空業的國外地勤人員,法國或是英文語系的國家都可以考慮。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1、請問有哪些職位可以做的呢?另外想問他們的薪資跟工作內容為何?謝謝!
你的問題太多、太廣了!請上104自行去搜尋工作職稱,了解工作內容,以及廠商需求的條件為何?

2、了解自身的能力及專長,再對應你想要找的工作,看看符合比率有多高!因為人資篩選履歷是看符合程度,符合越高越有機回被邀約面試

3、要聚焦某些職位或某些產業,要不然你的範圍太廣,大海撈針!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如果您對旅遊業有興趣,領隊導遊票務都可以找找相關的政府職訓班去上課了解一下,每個公司的定位不同,相同職稱的工作內容和薪資也可能有不小的差異;外語能力是一個加分項,但是老實說沒有加到那麼多分數。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