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柏萱2021/7/1

高鐵倉庫 晚班

31-35歲

不適合待在小7的我,該怎麼轉職才好?

1.我的學歷是大學,行銷與流通系畢業;工作經歷:畢業後再巨蛋美食街的櫃位工作,公司撤櫃就去高鐵倉庫上班前前後後,中間離開又回高鐵總共待了4-5年,離開高鐵後,目前人在超商工作
2.待在超商工作一段時間至少已經快2個月,但是,發現自己的個性與技能似乎和超商環境格格不入,一直想轉職,但是,不知道自己目前能找哪方面的工作?還請Giver幫我解惑,謝謝。

回答 2觀看 409
回答 2

1. 行銷與流通系畢業;工作經歷:畢業後再巨蛋美食街的櫃位工作,公司撤櫃就去高鐵倉庫上班前前後後,中間離開又回高鐵總共待了4-5年。在超商工作一段時間至少已經快2個月,一直想轉職。
2. 您的學歷流通系,第一個工作美食街的櫃位,第二個工作高鐵倉庫,將這三個經驗聯結起來,要找的下一個職缺就是食品物流管理人員。
3. 食品物流管理人員,食品是您第一工作選擇,也是您喜歡的,物流管理您有高鐵倉庫4-5年的經驗,將倉庫管理提升到物流管理,目前物流業界,需才孔急,您有諸多選擇的機會。
4. 重整履歷自傳,以學歷、高鐵倉庫經驗為主軸,扣關食品物流管理人員,當然也可以廣泛至物流管理人員,騎驢找馬,找到新職務再離開小七。
5. 祝福您。

您好,

您大學研讀 "行銷與流通" ,這是很熱門的科系,應用也很廣。
如果您真的煩惱不知找哪方面的工作,建議可以回到原點,從科系思考。

和 "行銷與流通" 相關的職務,包含 行銷企劃、專案管理。細分的話,又如 市場調查、數據分析、撰寫企畫、舉辦活動、網頁設計、社群建立、品牌識別...等,您已有了基礎知識,再進一步搜尋應該不是問題。

至於 產業/產品/商業模式 的選擇,可以不設限,這樣機會又更多了。

以上提供您參考的方向,您可以慢慢思考,從中得到靈感。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