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德成2020/5/13

上海达丰电脑制造集团 波峰焊工程

41-45歲

疫情期间,在柬埔寨的大陆人是否能参加在台湾的面试

作为一个普通大陆人,我现在已经走投无路了,在柬埔寨既找不到工作,又快没生活费,大陆亲戚已经指望不上了,又不知道台湾是否有什么特殊政策帮助像我这样的大陆人。
有人建议我回大陆,以为那里还有很多工作机会。
可是我现在只想彻底摆脱那个只相信弱肉强食丛林法则的,人人只知道遵守丛林法则的人吃人社会。我受够了这个虚伪原始丛林社会的苦难和对人生的迷茫。好不容易从去年7月份逃出来,吃了那么多缺乏信息的亏,付出了那么多承重的代价,无论在国内外吃了那么多蛮狠堕落的大陆同胞的亏,因为一顿有问题的饭,一个招聘骗局,为那个破公司白干不算,还被强行索赔几千块钱而差点两次丢掉性命,这样的一群人,一个社会,你让我回到大陆,回到原点,那我都图的是什么?真是绝望!

回答 3觀看 1196
回答 3

建議你優先考慮回中國尋求機會
1. 疫情漸緩, 5G是必然趨勢, 四月份起各大PCB廠已開始復甦
2. PCB台廠在大陸多半分佈在華東一帶,若以機率論,可以往較內地找,例如湖北一帶,對台廠找人來說相對難度高,這是一個機會

3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您屬印刷電路板製造業操作技術人員,試看看以下的路是否走的通。
2. 台灣屬PCB製造的公司有數十家,在大陸不同地區都設有廠區,也許可以試投履歷,但在大陸廠區面試就職。
3. 相關PCB公司有欣興、華通、敬鵬、健鼎、景碩‧‧‧,公司資訊可在104查詢。
4. 您具備8年PCB操作技術經驗,屬於業界熟手,應該有機會面試的。
5. 祝福您。

查看2則回覆

您好,目前防疫期間就算是您視訊面試而成功被錄取,仍無法進入台灣。這波疫情會持續多久沒人能預測,或許還是回到大陸會有比較多的工作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