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創業後想回職場該怎麼寫履歷

小弟今年32歲,從高中在超商打工,
之後跳轉房地產業務,
就一直從事房地產業務到前年,大約8年左右,
後來跟朋友合開小吃店到今年(約2年),
但因餐飲工作性質長時間在店裡(12H),
讓我想再轉換跑道,
在填寫履歷的時候,
發現履歷工作經歷少加上很久沒找工作,
對於履歷填寫及工作規劃很茫然,不知從何找起

回答 3觀看 282
回答 3

首先要先確認您想找甚麼樣的工作?再來思考履歷如何填寫。如果依舊是與人接觸的服務產業,那您的經歷並不算少,應該有10年經驗,經過10年的歷練,在與人溝通、應對的能力,應該會比一般新鮮人好。這些強項可以寫在履歷上,增加您的優勢。

但一般來說,服務產業的工作時間會稍長一些,您應該有所認知才對。如果您想跳脫服務產業,您也可以嘗試從可以接觸人的職位著手,畢竟這是您過往10年經驗的累績,至於其他工作技能就要重頭學起。不管如何,工作態度與學習力可以幫助您快速融入新職場。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相對工作的公司數量及產業,您可以更著重在於過去工作實績說明,對應自己期許的職涯發展及產業來描述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