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感覺自己太急著把事情做好,該怎麼調適

自2/5離職,轉換以往不同的工作性質,想的太美好,也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勝任新工作,新工作的經理也覺得我很適合,但我的心很急,很不快樂,每天都在想到底在幹嘛……一直想跟上裡面的同仁進度,在一個月的糾結下,我放棄了(因為行銷的反應要快,我太笨容易把事實跟客戶說),但也因為放棄這個工作,現在的我開始茫然,我到底要做什麼?想說在回去熟悉的作業員,但是投履歷總是沒有回應,只有一堆行銷回應……

回答 3觀看 784
回答 3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1. 作業員工作的穩定性比較適合您,保持履歷的投遞。
2. 履歷自傳需修正,將過去作業員的經歷列出,並說明作業員的工作心得。
3. 將經歷一個月的行銷刪除,前次離職是2/5,這個月在找工作中。
4. 選擇您有意願的作業員職缺,投遞作業員經歷為主的履歷。
5. 祝福您。

跨領域時,的確是要給自己多一點適應時間,行銷職雖然大多需要反應快速,但換個角度想,若公司願意提供你機會,應該也看到你有適合的特質,在這段期間,建議你可以去接觸行銷相關課程,從課程中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還是多給自己未來職涯多一點機會思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