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主管常用口頭諮詢,但常因曲解原意而責備下屬,如何思考下一步?

1,資工背景,雲端技術專長,資訊業.
2,主管常用口頭技術諮詢,但因認知問題,導致時常二次傳播口述錯誤而被打槍,事後卻怪下屬陳述不清,不專業.
3,主管一直以應對不佳為由,堅持所有回應皆需經由其過濾,然而問題如前卻一再遞迴發生.
4,資訊技術問題常是協力廠商相關,主管不但無法提供資源以供學習諮詢,卻也限制自行向相關廠商發問,最後只能自行上廠商官網或拜估狗大神自救.
5,最近常有問題就是對AI產品的認知,很多產品掛了AI二字但卻並非全是顯卡,卻全都被當成顯卡來處理而延伸了天馬行空的想法,廠商為了要賣產品而噤聲,只能想盡辦法來證明為什麼不行,因而對產生了別人可以,你為何就不行的疑問.明明是完全不同產品及廠商,為何能有比較,實在令人無語.
6,因有相當工作年資,希望各位資訊界大老來解惑,本人該如何思考下一步?

回答 2觀看 522
回答 2

建議您開始積極往外看工作機會!有需要可以私訊我。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雲端技術專長,主管常用口頭技術諮詢,但因認知問題導致時常二次傳播口述錯誤而被打槍,事後卻怪下屬陳述不清不專業。主管堅持所有回應皆需經由其過濾,也限制自行向相關廠商發問。
2. 您資工背景在資訊業也磨練14年,早已練就雲端軟體技術功力,理論上也走到當主管的時候。目前狀況,主管堅持掌握對外發言權,這若非對自己沒信心就是極權心態,兩者對您都非正面。
3. 雲端技術專長在資訊業是熱門職務,不需擔心出門離職找不到工作,您的年齡也接近中年,雖有相當工作年資趁此機會跳槽一個更可以發揮所長的環境。
4. 當工作環境實在令人無語,並且限制個人專業的發展,擁有一身雲端技術專長不用瞻前顧後,勇敢選擇您理想的環境。唯一要騎驢找馬,找到新工作再提辭呈。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