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第一份工作未滿一年,真的找不到工作嗎?

第一份工作是網頁設計師,但只有9個月
想繼續做網頁設計,但只有幾家有通知面試,似乎也沒有錄取
想知道需要什麼來提高錄取率這一方面

回答 5觀看 339
回答 5

第一份工作是網頁設計師,但只有9個月。
=> 雖然只有9個月,對於工作內容,是否有投入心得?有實際作品?有提升網頁設計相關技術能力?以上是可以在經歷內容來描述9個月成長,去說服用人公司找你。

想知道需要什麼來提高錄取率?
=>想要用人公司錄取您,就如我第一點來陳述,外加你的作品、專業證照、網頁設計之相關技術能力等,來證明您可以去當一位網頁設計師。
網頁設計師所需要之職能不只是網頁設計,甚至跨金流、資訊流、與後台資料庫串連、與手機甚至APP...等打造企業可以信任的網頁設計師,希望您已經有此實力,讓用人公司安心交付工作給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提高錄取率,就是要
一、我知道設計什麼網頁有哪一些軟體可以選擇,而且我知道某一種軟體最有效率,最適合這種網頁,比如說…。
二、我知道前面後端怎麼串聯最好,怎麼合作,介面怎麼定義最能夠達成網頁整合的目的,比如說…。
三、我知道怎麼樣能提升用戶的視覺效果跟方便性,比如說…

綜合以上,請問您有看出我想要表達的嗎?也就是要如何脫穎而出,要能夠講出比別人優秀獨特有效的看法,因為那是一堆人在競爭,這樣自然就能提升錄取率。
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9個月和9年是一樣的,重點是如何在面試中,讓人覺得您有足夠的實力,然後,在相等實力的人,您的成本又是最低的。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stage/2013001006/3
這是目前網頁設計師的供需狀況,需求是大於供給。
但因為網頁設計很重視"風格",但這也很主觀,因此除了Giver陳文隆先生提醒的以外,建議您要有耐心的找,不要氣餒,同時留意企業的設計風格。如果自己有相關的作品,記得提供相關資料時要調整作品順序。
再來就是找工作的過程不忘記繼續精進自己的實力,包括網頁設計工具的使用,還有創造更多的作品(如果可以的話)。
其次就是如果有面談機會,面談應有的禮儀/態度,還有對應徵的企業一定要先做功課,還有自己準備的作品,當主管詢問時不能講不出來所以然~~
記得年輕就是本錢,持續精進自己,正向思考,相信機會離你不遠^^
未來一定會是很優秀的網頁設計師
PS:未來如果也可以額外增進UIUX的能力更好~

2人拍手・
2人肯定

Hi 給你小小建議參考喔。
由於你目前經驗較少,相對作品的豐富性與多元性ㄧ定不夠,建議自己可以從redesign 的方式增加自己的作品,相對可以張顯你的個人視覺美感。如果能嘗試在作品中描述自己的想法,會更加分喔!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