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面試結果該怎麼詢問呢?

Giver們您們好:

我於3/29時有視訊面試了一間相當心儀的A公司,過程中認為聊的蠻愉快順利。面試官最後結尾時有提到大約一週會收到結果通知。

那在4/7時有收到另一家較早面試B公司的offer,所以我就想在回覆B offer之前,先詢問A是否已有結果。
故我在4/8時有先寄信予A公司人資(ps.因為無面試官聯絡資訊,才寄信給當初聯絡面試的人資)。
但一直到今天都還沒收到回覆。

想請問我應該再詢問一次嗎?會不會給公司不好的觀感呢?謝謝🙏

回答 2觀看 704
回答 2

你好~
我想大多數的公司都能理解求職者同時在爭取其他職位的情況,所以我相信只要禮貌地詢問,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啦!
建議在信中附上你希望A公司人資答覆你的最晚日期,這樣對方會更清楚你的需求喔。
祝順利~

4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今天4/13,如果今天a公司仍還沒回覆信件,今天撥打電話給當初聯絡面試的人資。不會不好的觀感。反而我們會知道你想要與積極,是加分。
所以趕快連絡吧,也不要讓b等太久,否則b再找人把你替換掉,就得不償失。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