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若遇到有身心問題的老闆(醫療業喔)想盡辦法整你時怎辦?

若已工作快一年,有身心問題的老闆(醫療業喔!醫術很差!)開始露出真面目,想盡辦法整你,據說一到半年,老闆就開始如此,所以這已換多位了,希望你離職,這樣你就不會特休,怎辦?我已提離職了,他還是要整人,開始將冷氣遙控器藏起來,(上次夏天藏櫃臺小姐的遙控器),原可上二樓微波也鎖起來,午休時將電燈鐵門全關,讓你腳踢到,差點摔倒,,到處裝監聽監視器,搞不好有針孔,可請勞動局來檢測嗎?跟他也無法溝通,罄竹難書,,,請問各位專家如何處理?

回答 5觀看 659
回答 5

Hi
感覺上您已經對此工作很不滿意了,不過是這樣,就看您怎麼看待此事;
如果老闆這麼機車,要在您滿一年有特休前把您弄走,那您要不要撐到一年後再離職,就是硬要拿他這七天的特休;如果他故意關掉燈害您跌倒,受傷休息,公司可是有職災賠償的問題,吃虧的還是他;監視器個人是認為他可以主張有營運上的需求,除非裝在廁所或其他影響隱私權的地方,或是您已經有人身安全問題 ,不然請勞工局應該不太會理。

如果這樣惡劣的老闆行為,其實可以去一些平台留言,但仍建議就事實陳述並不要有情緒字眼,久了吃虧的還是老闆,因找不到員工而關門的事件也是新聞開始有報導的事。

所以,自己的心態/心情不要被他牽著走,上班一天把事做好一天,別落人口舌,對的起自己,做好自己的職涯規劃,再找下一份好的工作,這樣的老闆,老天爺會看見的。

3人拍手・

您好
那你想要怎麼辦? 要老闆承認錯誤為你而改? 還是要老闆大徹大悟從此遁入空門當佛心的老闆? 還是要老闆自己離開 ,從此讓你自由式不再管你? 如果職場真的如此糟 ,那你為何還要繼續待下去?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還要情緒勒索或職場霸凌? 還是老闆會關門放狗不讓你走?
既然已經罄竹難書了 ,讓你的身心靈都受傷了 ,這段孽緣你還要強求繼續維持下去? 強求下去對你來說是好的嗎?
如果雇主有違反到你的人身自由 ,有侵犯或脅迫到你 ,你自己也要有相關證據 ,勞工局並沒有司法權 ,當然不可能做搜索或檢測 ,就連警察未出具相關搜索票 ,亦不能隨意進入民宅執行搜索 ,呈堂證供 ,你要檢舉和舉報也是要有相關的證據和證明 ,如果妳真的非常不爽 ,忿忿不平 ,對於自己受傷的身心靈要討回公道 ,要執行正義 ,魚死網破花時間跟他耗下去 ,你當然可以主張你相關的權益 ,但職場不是只有這一站 ,如果趕快把自己準備好 ,安排好 ,良禽擇木而棲 ,趕快轉換下一個職場 ,那你重心也就是下一個職場 ,那你身心也就脫離了那個環境 ,一種米養百種人 ,人賤自有天收 ,相信你自己會有思考的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2人拍手・

工作到處都有,換個工作吧!
既然您已提離職,就把心思放在下個工作好好準備吧

1人拍手・

晚安,
依您所述,與這樣的老闆相處確實困難。
有兩個方向可以試一下:
1.盡早離職,請假也行。
2.報警備案,提告處理。
祝您早日遠離是非之地。

1人拍手・

嗨嗨~
從你寫的內容之中,可以發現你自己察覺或是前輩的告知,對於該工作就是該畫下句點。
至於是否是因為特休假期的安排與規劃,你可以查察勞基法的規範。依照法規執行。

這樣的工作,對於你的身心靈都不好。盡快離開吧!!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