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6-30歲

逢甲碩 目前有設備研替 想問各位前輩有其他好選擇嗎?

目前是碩二,個人是比較希望能找設備外的工作,比較能學到東西的,另外工時也是一個點,研替面到的工作聽說工時是11-13小時,我是比較希望有空閒時間能夠發展自己的興趣,錢少一點點我也是可以接受。
本身是學半導體製程相關,如果去二線公司有機會面研發或生產嗎?

回答 2觀看 795
回答 2

您好,
因為不知道您是念什麼系所的學生,如果是機械系所,也可以往機構.產品這些職類去做發展,我覺得您可以多面向去面試,才會清楚各職類所要負責的工作內容,最終您才會知道自己適合哪一個職務
祝您 一切順利~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碩二,個人是比較希望能找設備外的工作,比較能學到東西的,另外工時也是一個點,研替面到的工作聽說工時是11-13小時,我是比較希望有空閒時間能夠發展自己的興趣。
2. 學半導體製程相關,去二線公司有機會面研發或生產,新鮮碩士剛離開學校,各種可能性都存在。
3. 面試研發或生產當然可能,只要將履歷自傳,調整為研發興趣投研發,調整為製程興趣投生產。
4. 有設備研替是基礎,在此條件下往研發或生產前進。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