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工作不好不壞,該不該跳離舒適圈

這份工作做了五年,每年調薪一點點而已,工作沒什麼不好,但繼續下去好像就這樣而已,我該離開嗎?可是離開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對未來好茫然

回答 6觀看 7663
回答 6

如果你的人生方向跟你的職涯生活,可以有互動共同性那祝福你。
其實相對性的是在於你生活中你本身如何不斷的成長。並且用於你的職涯生活中。不斷創新你的生活層面。也是另一種選擇吧

1人拍手・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您好:
可以先試著找尋其他工作,看看有沒有與期待相符的工作,確定之後再來討論是否留任也不遲。
從這過程中可以了解哪些是本身優勢與劣勢不足之處,針對不足再加強,無論是否留任與否,增加自己的優勢,競爭力也會相對提高,未來談及薪資也較具優勢。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如果您喜歡目前公司工作環境而公司福利待遇也在你的期待值中,因目前的工作內容已經駕輕就熟,覺得沒有成長性,如果公司有內部輪調機制的話,或許可以思考自己是否想在內部轉職或挑戰增加其他工作職務內容,如果有的話,先衡量自己是否需要增加那些工作能力才能勝任新的工作職務內容?是否要安排進修或自學?自己整體評估後也和你的主管討論你的想法,或許會有其他的可能性喔!
以上是我的經驗和淺見和你分享,希望能有所幫助,祝福你!

建議認真的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自己沒有答案或是方向!那麼别人如何給予恊助或建議?自己的人生靠自己開創,但是首先要確立方向目標,人生往前一步就是向前!很多時候誰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是不採取行動,是不會有新的可能的!加油💪

工作沒什麼不好...
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
如果覺得企業還不錯,自己也喜歡這個產業~那,有沒有哪個職務的薪水比這個高?
挑戰企業內較為高薪的職務,可以有新的學習&視野。相對的薪水也會是自己可以挑戰的。
不然,在同樣的位置~做同樣的事情~為何要有不一樣的薪水?

除非,你覺得這個企業提供的職務或是服務不是你想要的。加上薪水不好~心跟口袋都委屈了。就應該要離開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