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若想轉往內勤方面,例如採購,想請問會怎麼建議?

您好,因為調養身體的關係,目前已待業一年。以前工作大多是廚房內場,若想轉往內勤方面,例如採購,想請問會怎麼建議?

回答 2觀看 2113
回答 2

要先看你過去的工作經驗主要在哪個產業,例如你提到過去主要在餐飲,那是不是想做餐飲業的採購? 那過去在內場時,對於採購有沒有相關的瞭解? 餐飲的物資非常多樣,成本,品質,進貨管道,供應商的評鑑與評選...等都是需要時間所養成.

所以回到你的問題:
1. 你是想轉內勤還是想轉採購? 因為內勤也有可能是偏行政文書類的選項,你必需要先釐清你的想法是什麼.
2. 為什麼想要選採購? 這個是最重要的問題.
3. 你的問題中並未有充份的自我介紹,所以我只能從相對接近的領域先給大方向,方向要先確定,你才有辦法在履歷表內去突顯你的優勢跟想法 ; 但目前資訊能給的建議有限,不過邏輯是相通的,清楚目標了,你才知道怎麼去爭取卡位機會!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