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選擇哪一間公司會對未來轉職比較有幫助呢?

我目前就讀某間私立大學的商管類碩士,預計今年六月畢業,最近在找工作時,其中一間的大企業比較在意學歷,若非名校出身,相對未來升遷機會比較受限,但若去小公司,學歷部分的限制就比較少,但覺得以第一份工作經驗來說可能不夠亮眼,如果我目標是第一份工作累積兩年後,就想要轉職,選擇哪一間公司會對未來轉職比較有幫助呢?

回答 1觀看 1039
回答 1

1. 商管類碩士今年六月畢業,其中一間的大企業比較在意學歷,相對未來升遷機會比較受限,但若去小公司,但覺得以第一份工作經驗來說可能不夠亮眼,如果我目標是第一份工作累積兩年後,就想要轉職,選擇哪一間公司會對未來轉職比較有幫助。
2. 目標是第一份工作累積兩年後,就想要轉職,真不知這個目標是怎麼訂的。轉職有許多因素,但尚未工作先訂兩年轉職,不然您也訂個4年轉職,讀個大學差不多。
3. 您從現在到65歲職場退休,有40年工作時間,每2年轉職一次可以歷練20種職務,是不是稍多了些。
4. 回題,選擇哪一間公司會對未來轉職比較有幫助,轉職能否晉級關鍵在自身的專長能力,人資評估的重點在人就是您,至於您來自何方,參考參考。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