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如何延後報到已錄取之offer?

上週剛拿到A公司之offer,與人資協商下週或是下下週,結論是下週一,但前天又收到B公司之面試邀約,跨縣市至總部面試,日期也是下週一,與A公司報到日期為同一天,B公司算是心中蠻喜歡的企業,要如何委婉地向A公司延後隔天報到呢?。謝謝

回答 3觀看 1791
回答 3

您好,
我建議您對於這2份工作要認真思考,如果今天您延後了A公司的報到日期,結果又突然收到B公司的錄取通知,那您是不是就會向A公司提離職,這樣是否對您或是A公司都是不好的印象,建議還是要整體性的去思考這個問題喔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1.前天接到面試邀約時,當下就可以溝通是否方便提早面試呢?
2.現在時間緊迫,找個家庭因素,跟A公司溝通延後一天12/21報到。
3.如果不行,就先去報到,聯絡B公司其他方便的時間。
4.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2人拍手・
2人肯定

謝謝以上回覆,B公司面試時間是統一的,無法更改面試日期,有特別說明不得異議。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