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找工作有定過了幾歲之後就不能工作了嗎?

因為我自己年紀快50歲工作非常非常的難找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然後投了都沒結果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要工作,之前有在量販店.百貨公司.組裝零件.檀香包裝.駐常清潔

回答 5觀看 2086
回答 5

您好,了解您的指定問題,需要請您補充一下說明,以便為您完整評估。
1.學歷
2.擔任過的職務有哪些?分別年資待多久(比如量販店和百貨裡的職務....)
3.離職原因?
4.目標職務?(比如過去做過覺得得心應手、曾被同事或主管、顧客肯定過的表現、自己覺得可以上手的職務)

4人拍手・
4人肯定

1. 因為我自己年紀快50歲工作非常非常的難找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然後投了都沒結果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要工作,之前有在量販店.百貨公司.組裝零件.檀香包裝.駐常清潔。
2. 在台灣工作到65歲,不會有問題。
3. 年紀50是比較難找,但不至於找不到。
4. 駐場清潔,可以找清潔公司,或是保全公司,保全駐衛警也會需要設區、廠區清潔人員。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您的年紀都還不到50,還有很多機會的。
過去有待過 餐飲、百貨服務業、生產線、清潔都不陌生,建議是往 服務業發展。因為服務業重視的是親和力和應變能力,所以有歷練過的經驗,反而機會比較大。

為了增加求職速度,您可以直接到門市詢問,也展現您可望該職務的熱忱。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資深人員要透過以前認識的人介紹會比較快。

hi 給快50歲的你:

如果,中年之後的你轉進未來,讓你內心充滿恐懼,那麼讓我用電影“沙丘”中的一句話“面對未知,恐懼是思維殺手Fear is the mind-killer “ ,面對它、處理它、解決它,如此一來,中年之後,你將踏上一段無所畏懼的新旅程。

方法一:盤點自己可以做事的能力
方法二:你的能力可以從事哪些工作
舉例:你曾從事“駐場清潔”,不妨可以從事“家事清潔”的企業或去“居家服務平台”接受培訓後可以在平台接案。
提供你參考,只要你願意再學習且積極培養自己可以被用的能力,你就可以超越年齡的恐懼。祝福你

https://www.jackercleaning.com/recruit/seminar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