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該怎麼選擇工作呢,雖無經濟上壓力,但工作非正職

您好,目前在職是做一般行政人員,有計劃轉做人資相關工作,
最近有錄取工業會的教育訓練助理,所以想以此當作未來轉職進人資的跳板,但因為是半年約且是按件計價,所以怕履歷上的呈現不太好看,
想請問一下這樣的話,該不該去工業會的工作呢

回答 5觀看 1397
回答 5

1. 在職是做一般行政人員,有計劃轉做人資相關工作,最近有錄取工業會的教育訓練助理,所以想以此當作未來轉職進人資的跳板,但因為是半年約且是按件計價,所以怕履歷上的呈現不太好看。
2. 有計劃轉做人資相關工作,目標人資,錄取工業會的教育訓練助理,去,踏出人資相關第一步。
3. 工作期間,參與假日班人資訓練課程,取得人資完訓證明。
4. 適時,再轉人資正職。
5. 祝福您。

4人拍手・
4人肯定

你好

現在開始騎驢找馬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馬上上工,成為訓練的助理,同時利用這半年的時間,去財團法人的中華人資學會上人資的專業課程,拿到證書證照,半年後就有機會了,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先有工作比較重要,才有機會轉正職。

2人拍手・
1人肯定

謝謝您的提問。

看起來您對未來工作是有方向的,值得讚許。👍
從事 "教育訓練助理" 比起現行的 "行政人員",似乎更接近您想要從事的人資相關工作。

半年和案件計費,都不至於影響您的履歷,這裡有幾個建議給您:

①把約聘當作正職,努力工作和勇於表現。過去我的團隊有很多人都是因為表現優異,順利被沿用或是轉成正職。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②除了教育訓練,可以如其他前輩建議的,學習更多人資領域相關的知識。不論實體或是網路,都可以讓您離目標更進一步,甚至結識更多人資領域的同儕或是前輩。
③在工會的就職期間,可以多看看是否還有其他工作職缺,說不定也有內轉的機會。前提是,您要把 "教育訓練助理" 的工作做好,有好的口碑和成績。

目標明確,就可以大步往前。祝福您一切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