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疫情期間旅遊業難找應該如何規劃下一步

今年27歲
餐飲管理系畢業,目前畢業四年
有很多種類工作經驗:餐飲業從打工時期到畢業出社會從事四年經歷後來轉戰旅遊業大約一年多也有行政類型工作經驗,因肺炎疫情本來今年打算進入旅遊業但因為寒冬故此四處碰壁,後來想說要出國進修語言也因為疫情關係而又所暫緩,目前就職於小型企業擔任行政薪水待遇都不理想,不知道下一步可以如何。請前輩們提點,謝謝。

回答 4觀看 346
回答 4

疫情關係這段時間可以先進修
且要思考問題
1.領隊導遊是不同的
2.國旅隨團人員
⬆️你是想任職哪個職務?
如果對於景點不清楚可以先上網查詢或者場勘

旅遊的業績已經不比從前了,客人現在買的不是商品,而是買你這個人,所以思考客人怎麼買你這個人的單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今年27歲餐飲系畢業,畢業四年有很多種類工作經驗:因肺炎疫情本來今年打算進入旅遊業但因為寒冬故此四處碰壁,目前就職於小型企業擔任行政,不知道下一步可以如何。
2. 您的目標明確進入旅遊業,但此時是旅遊業的寒冬,不可能進用新進人員。
3. 利用此空檔準備進入旅遊業所需的專業,進修語言不出國也可自習,看是目標旅客屬性,除學習當地語言外最好通過語言測試取得證照。
4. 目前就職於小型企業擔任行政保持現行收入,當進入旅行業後再離開行政職。疫情4-6月有機會緩和,先準備履歷自傳,屆時積極轉職。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首先,要釐清你想進入旅遊業的需求,在你要進入任何一個你沒做過的職務時,都要去探討你的需求是甚麼,才能避免太衝動浪費時間,再者,很重要也是很多人都會犯得錯,就是不知道要做甚麼所以乾脆不工作,所以建議你,在你還不知道自己該做甚麼之前,先求經濟穩定,在職場磨練,在你的工作環境中找尋你有興趣的職務

查看3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