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使用者202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職訓結束後,投履歷沒回應

長官好,
本人大學畢業,過去在工廠待過一段時間,因公司內部調整而離職。想要轉換跑道而報名職訓物流班,有稍微學會堆高機還沒考證照,想說先從單純的理貨人員開始投履歷,可是過了3天都沒回應。

回答 3觀看 396
回答 3

1. 本人大學畢業,過去在工廠待過一段時間,因公司內部調整而離職。想要轉換跑道而報名職訓物流班,有稍微學會堆高機還沒考證照,想說先從單純的理貨人員開始投履歷,可是過了3天都沒回應。
2. 在104首頁打入理貨人員跑出2674個職缺,挑選住家附近的理貨人員職缺,投遞50封履歷自傳,等待面試通知。
3. 開始投履歷,可是過了3天都沒回應,您需要有點耐心因為用人公司也需要作業時間。
4. 倘若未來從理貨人員要走到倉儲管理人員,您有空要先考堆高機證照與天車證照,對未來有幫助。
5. 祝福您。

您好,理貨人員並不完全是徒手搬運,貨物堆積起來都有相當重量,所以堆高機的使用很頻繁。建議先考取堆高機才有就業優勢,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查看2則回覆

如果考取堆高機駕照

就是你挑工作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