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達到業績目標

該如何銷售才能符合老闆的期許
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

回答 3觀看 809
回答 3

您好~我知道業務銷售都有很大的壓力
但這壓力可以來自您自己給自己 例如是幫助自己達標 衝排行榜 賺績效獎金
但不要是為了別人的期許而去做 因為您不是他 您永遠不知道他對你的期許有多大 有多深 您可以做的就是扮演好您的角色 等您扮演好了就知道老闆滿不滿意自己適不適合了 !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感謝您的發問,因為問題太簡要,若能再提供重點資訊,高手們才知道如何幫忙
回答,所以小編建議,若能把你目前的產業業務工作細節,以及銷售上遇到的困難和老闆的期許是甚麼,多加說明,或許也能讓剛好有這些經驗的前輩來幫忙哦!

*小提醒,建議您可以修改問題內容,補充重點訊息,問題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1人拍手・
1人肯定

老闆或主管聘任你時,可以請問一下他們業績目標與該產品每月的達成狀況,到職時也可以確認他們給你的目標,同時也可以多請教前輩或是主管如何達到主管的期待,當然,多觀察業績好的同事,默默將他們的"招數"學起來,也是讓自己達成目標的方式哦,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