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2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求職兩個月了,投了一兩百間幾乎都沒有回覆連面試邀約都沒有

當完兵後正逢武漢肺炎,已經投了兩個月的行銷與業務履歷了幾乎都沒有回覆,面試邀約也都沒有,也不知道投遞履歷的方式是否正確,目前是只要有職缺都投,偶爾會為特別想進入的工作客製化,但是就算花大把時間客製化了,依然都沒有回覆。

這幾天越來越覺得無力,覺得自己是個廢物,感覺在社會上沒有一個容身之處,大學念的科系也毫無幫助,花錢考了英語證照也沒有任何意義...活著好累

回答 3觀看 325
回答 3

1. 投了兩個月的行銷與業務履歷幾乎都沒有回覆,目前是只要有職缺都投。
2. 您目前在做的就是行銷與業務,將自己推銷給公司,如果兩個月推銷不出去,您就覺得活著好累,只能驗證您不適合行銷與業務。
3. 往大學念的科系前進,投遞相關領域也許可以嘗試。
4. 兩個月投六七十間,平均每天投一間頻率太低,以每天5間的速度前進,加速面談機會。同時將履歷自傳請104履歷診療室看一下。
5. 祝福您。

你想過自己想做甚麼工作嗎?先問自己吧!別被科系侷限~~

辛苦了.今年的疫情確實找工作大不易,又過了一段時間,希望您一切安好順心.

21-25歲正是大好的青春年華,不要太心急,若真是正職的工作目前沒有機會.要不我們試試兼職的工作呢.或者再進修.現在職訓局常有許多吸引人的課程,或者在那也有機會認識未來職場上的老闆,同事.我在招募的實務中,確實有遇到這樣的人選喔,因參加職訓的過程中,由老師引薦工作機會.

條條道路通羅馬,每個問題的背後總包裹著禮物.雖然是很老套的話,但確實人生就是永遠不知道自己在下個路口會遇到什麼.做招募工作十幾年,確信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位子的.

祝福您~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