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對職場工作、面試等都充滿不安,該怎麼排解

大家好,想請教大家一些問題,謝謝
目前在這間公司到職滿1年,因最近工作壓力大,再加上工作上有點狀況,最近有開始萌生想要離職的念頭,大學念的是會計系,最近在找工作時,好想覺得自己什麼工作都能做,如:行政人員、人資、門市人員...等,但是又怕什麼都做不來,讓自己非常困擾之外,又充滿懷疑;不太擅長表達的我,又怕在面試的時候說錯什麼,讓自己找不到工作。
目前對於現在的工作充滿了壓力,但對離職後,找工作時,又充滿了不安,希望各位大師可以給予建議,謝謝。

回答 4觀看 1037
回答 4

謝謝您的建議

1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您好,現在的時間不是轉職的時機點。工作一定會有壓力,因為主管會對您有所期待。不管是工作出狀況或是壓力,可以的話要找主管聊聊您最近的狀況,有可能會把一些壓力排除。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身為行政、財會人員是最能看到各個部門的運作情形。
例如我們公司的行政部門經理,他就常跟老闆、特助、資深秘書、各個業務部門的主管周旋。
而我本身也換過十份工作,有遲發薪水、獎金縮水、工時過長、打完點滴被叫回去工作、主管人身攻擊....
以一個過來人身份可以跟你分享,找工作跟找另一半的概念差不多,每間公司都有它的文化、優缺點,只要設定好自己底線,給彼此磨合空間,去設定自己職涯目標,這些枝微末節的問題,見多了其實也不足為奇,反而幫助自己練就百毒不侵的內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