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在家設計接案經歷是否寫在工作經驗上呢?

上一份正職工作結束後大概一年時間在家接案
因不穩定現在想找正職設計工作
因目前104履歷最上面會呈現最新工作經歷
上一份工作在一間滿大的通路企業上班
想第一眼被看見,所以想說在家設計接案先不要寫在工作經驗上
可是這樣履歷上會有一年空白時間
怎樣呈現會比較好呢?謝謝

回答 2觀看 894
回答 2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在家設計接案先不要寫在工作經驗上,可是這樣履歷上會有一年空白時間,怎樣呈現會比較好呢?謝謝
✍ 個人會建議您將在家接案的部分填入,主要是一年的空白時間,絕對會是人資詢問的重點,到後來還是會提到接案的部分,這樣反而會讓人資覺得您好像想要隱藏些什麼,可能會間接地對您產生一些負面想法,若反造成您在面試上的一些阻礙就不好了,倒不如直接寫進去讓資歷更加的完整。

② 上一份正職工作結束後大概一年時間在家接案,因不穩定現在想找正職設計工作
✍ 以創業來說,遇到不穩定想要重回正職的想法,對公司來說是很正常的。只要您能夠將在家接案中的成果進行整理呈現出來,讓公司了解到您是個有能力才華的人才,而且想要穩定的工作,相信很多公司都還是願意給予您機會的。

③ 上一份工作在一間滿大的通路企業上班,想第一眼被看見
✍ 延續上一點的內容,確實在大型的通路企業上班,對您會有一定程度的加分,但接下來還是要靠您的履歷描述內容,是否能夠與應徵職位互相契合,才能夠更加吸引到面試官的目光,進而順利的錄取想要的工作。
✍ 同時個人也有整理一些主要共通性問題的建議改善內容,可以讓您做為個人履歷的參考資料,進而更加凸顯個人的能力優勢。
📌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d27fa0f-dd11-44dc-a431-86a11d218d86?clicksource=list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經驗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願您能夠順利錄取想要的工作,祝好運。

3人拍手・

可,我也是這樣,有面試,但不確定因空白一年被空氣的比率。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