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佳螢2020/3/2

ok便利店 服務人員

未填年齡範圍

很內向的人可以做哪些比較有學習空間的工作呢

我以前的工作性質都是服務業,都是便利商店.櫃檯人員.遊戲場,但...現在我身邊的人,都希望我找可以學習,又比較正常的工作,例如工廠,業務,可是我是個不會說話,又不懂去了解喜好,我很內向,我也比較膽小,所以業務員就不適合我,作業員,我沒有任何這工作相關經驗,我已經投出很多履歷,還是沒有任何消息,我到底該怎麼辦?

回答 2觀看 178
回答 2

關於你的問題,內向跟膽小都只是自己設限自己而已,你會來這裡提問,代表你有想法想要突破,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若要我給建議,就挑最挑戰自己的那個選項,逼自己去嘗試! 業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你在便利店上班也是一種業務,只是你賣的是服務,所以便利商店需要你,總有客人跟你說聲過謝謝吧? 如果有,那你就是適合的! 加油!

1人拍手・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已收到您【其他】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