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31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暑假打工,想要快速上手,該做什麼工作?

各位學長姊好~
正逢暑假期間,想找一份打工,在想要去服飾店、飲料店、餐飲,還是要去做辦公室做行政職工作?
由於是短期打工,想要在暑假期間找點事情做,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在學習或記太多東西,想要能快速上手,並可以賺一些零花錢,所以對於換宿打工也沒太大興趣,想要問問大家,還是學生的我要找個短期打工,建議去做什麼?
若去服務業感覺比較容易,但想到面對奧客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些在職場上會有人教嗎?

回答 4觀看 1233
回答 4

你以上所列出的工作都可以做,看你希望在這工作獲得些什麽。如果你想在人際溝通,接人待物方面有所成長的話,可以考慮餐飲業或服務業。如果你想待在辦公室學習一下行政工作的話,就可以找行政。如果你時間很多也可以打兩份工,因爲短期打工都是排班制。

3人拍手・

哈囉!!
短期可以選的,其實就像你說的那些,在104上還有「短期工讀」的選項,直接就可以給你列出有徵短期的地方。而也因為是短期,通常雇主他們也知道這員工也不會做太久,所以也不會讓你做太有技術性或需要長時間培養的職位,因此這一點是不用擔心的。
至於奧客的部分,只能說那是各行各業都會出現的生物,想躲都躲不掉。因此如果你是希望不要做會和奧客互動的職位的話,可能行政業務會比較適合你。但就算你做了服務業、餐飲業這些,遇到奧客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的話也不用擔心,相信絕大多數的老闆都會幫你出面解決,只要你有跟老闆求救,而這些在你第一天到的時候老闆應該都會跟你說。

簡單來講就是,遇到不知道要怎麼應付的情形,找老闆或資深同事就對了!!

先預祝求職順利啦!!!!!

2人拍手・

因為是短期只有1~2個月,所以找個簡單一點,沒有什麼安全顧慮的工作;就如同你所提的服飾店、飲料店、餐飲,做辦公室做行政職工作...都可以,只要老板願意雇用你,多增加一些不且的工作經驗,多經歷一些不同的內容,對未來的你都會是有幫助的.

1人拍手・

同學您好:
若希望找到快速上手並同時能賺一點零用錢的打工,如您所提到的餐飲或服飾店都非常適合短期上手。且服務業的工作也能間接訓練自己的應變能力,增加職場經驗。
最後也在這邊分享尋找更多短期工讀的方法!
可以在104搜尋「暑假短期打工」的關鍵字,會出現很多相關職缺資訊。另外,也可以加入臉書打工社團並留意資訊,上面時常會徵一日工讀或短期工讀。
或許同學也能利用這些方法,在眾多短期工讀中發掘到自己有興趣的類型
祝一切順利~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