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遇到了脾氣差的闆娘該如何?

自身只有高中畢業,原本是從事農業,因朋友介紹就去某傳統產業(寢具)工作,本身有是水電相關的職照,然而進了這工司什麼工作都要做,薪水也是最基本的25250,從打掃廁所到因人員不足需配合送貨,全部都有配合,配合度也是100% 可是老闆還是要雞蛋裡挑骨頭,從報到的第二個禮拜開始,老闆天天刁難一定要找問題來駡,語言中還問候父母,到目前為止也都忍讓,在這傳統產業,很像沒有新進員工這名詞,剛報到任何事情都還沒摸熟悉,產品好幾百種,如何能在1-2個月內記完,更何況還有季節性商品,搞的自己本身工作內容是什麽都不知道,一下要巡視廠房週邊又要修理機台還要掃廁所公司裡的工作全部要做,電燈壞了也要修冷氣不冷也要處理窗戶老舊壞掉了也要維修,一件事處理好另一件都還沒有喘一口氣,還沒辦好三字經就來,因為有新舊廠房關係,我在新廠充棉機平常還要負責平日出貨數量,每日還有工人要施工,所以還要監督施工人員,施工人員離開還要打掃廁所,平日生產數量肯定是有顧好有完成,原本原站別離職人員是掛經理職位,跟我實際交接也沒有2個小時,沒多久就離職,然後接替他位置,而我只是一般員工,並非有掛他職位領他高薪,老闆娘一來就要找洞駡,為什麽我不會室內設計貨品貨架定位,東西不整理廁所不掃地不拖之類的,400坪以上的廠房,我一人要如何管理那麽多事?公司同事都在舊廠,沒人來支援只有要出貨時拼出貨才有外勞支援,貨數量到達人員馬上就離開,留我一人整理,而且不得留太久,因為還要回舊廠疊貨裝車趕出貨,光機台清潔保養就要半小以上了,又該如何在20分鐘內整理周邊跟保養機台,說太多了 還有很多地方沒有說的,像職場上預到這樣的老闆該如何?

回答 5觀看 2750
回答 5

您好,

軍中有句話說:合理的教訓練,不合理的叫磨練。

這段痛苦期間您已接受了無數的磨練。但相反的,這畢竟不是軍中,沒有必要為了守住這份工作而失去尊嚴。從您的自述中似乎可以判斷公司的管理出了問題,並不適合在此地長期發展。

建議您可以開始的職務機會,鴨子滑水,找到工作後再離開。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 去某傳統產業(寢具)工作,本身有是水電相關的職照,然而進了這工司什麼工作都要做,薪水也是最基本的25250,從打掃廁所到因人員不足需配合送貨,全部都有配合,配合度也是100% 可是老闆還是要雞蛋裡挑骨頭。
2 您現在什麼都做,累積的專長叫總務。現在先什麼都做,目前為止也都忍讓,您具備忍讓的精神,有機會學到總務的專長,更何況您具備水電能力。
3 在這個階段,您還需學會行政的作業,表單、電腦、文書,這部分自學。
4 結合起來,您會是良好的行政總務人員,從傳產走到較大的公司擔任行政總務人員是未來的一部。
5 至於老闆、老闆娘就當作忍讓的壓力來源。當有能力走行政總務人員,的第一天,別客氣,出去找更好的工作,找到了,別回頭。老闆再慰留還是走。
6 祝福您。

1人拍手・

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有水電相關的證照為何在缺少制度的傳統產業任職?

水電相關證照的薪資不會是基本工資,不知您的水電相關工作經驗幾年?
如可以錄取薪資高些、工作複雜度低的工作,就找到再換!

您需要的是與專長相符的工作,根據您的描述卻是一個人的總務工作,
您有水類乙級、電類乙級或冷凍乙級證照嗎?(需要您再補充,請在我的回答區塊按回覆功能)

如果你敘述都是事實,離開的決定何時才要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