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31歲夢想創業應該怎麼規劃

離開工作5年半左右的餐飲業行政會計,目前31歲,想轉職服務業,因為不想在安穩的工作環境下繼續耗著,專業能力也沒有提升,夢想是能創業,之前也有過服務業相關經驗,只是工作經歷不比會計時間長;面臨一個要上不下的窘境,更茫然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想請問各位前輩們,能給點什麼建議或是提點?! 謝謝。

回答 2觀看 361
回答 2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已收到您【外派工作。創業】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上 104 人力銀行查詢工作地區尋找外派機會,或您可上 104 獵才顧問查詢 https://hunter.104.com.tw/

1. 以5年時間,啟動自己服務業的創業計畫,讓夢想起飛。
2. 找尋服務業相關的公司就職,每年存20萬,5年存百萬創業基金。
3. 針對服務業的創業計畫,書寫營運計劃書每年更新,第六年執行。
4. 在服務業就職期間,每年專注一個領域建立自己創業的基礎,包含採購、人事、財務、行銷、庫存、、。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