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關於nike直營正職的問題?

我目前在餐飲擔任店長,年資有快七年的時間
前幾天有投遞Nike的直營正職職缺
上海那邊的HR 有先跟我電話面試,後來請我回傳自傳以及照片給他,他要將資料遞送至門市,內容提到面試官回覆時間後他會再和我聯繫,但我等了兩天都沒消息,是否代表已經沒有機會了,不太清楚他們的流程…

回答 3觀看 2352
回答 3

您好,
不一定沒機會,有可能他們內部正在聯繫中,有可能內部時間還沒敲定,最好就是寫email問清楚,一方面表示積極的態度,一方面也了解實際上的情況,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兩天還太早,兩個星期就沒機會。持續面試吧

正常來說,若具有規模且有HR關卡的面試流程,從投遞履歷至面試,三天至二週等待期算是正常的。
第1~3天(工作日)HR收到履歷、篩選、提供給單位主管
第4~10天(工作日) 單位主管審閱履歷、履歷討論、面試時間確認
第10~12天(工作日)HR回覆求職者面試時間安排、(不一定)告知不適合將您履歷後續歸入履歷人才庫待有合適職缺再聯繫
您的部分,HR有跟您聯繫且要您回傳相關資料,若無媒合成功很大的機會會再跟您告知。
建議您若很喜歡這個職缺,可以抓個一週的時間,寫個mail詢問HR面試安排機會及進度,也可以讓對方知道您對這職缺很上心。
祝您求職成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