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還有其他面試機會,但是已收到offer怎麼處理比較好

前幾天面試接獲到一間公司的口頭offer,對方希望我趕緊給他答覆,原訂週五要給答案,但我有提到說我還有面試可能無法盡快答覆,後來又遇到面試延後的問題,我該怎麼跟給我offer的那間公司說要延後回覆是否要去工作的答案?

回答 2觀看 312
回答 2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1. 原定周五要給答案,那就是周五給去或不去,因為您去對方人事這個職缺就結案,您若不去對方人事需面試下一位。
2. 面試延後是新公司作業的問題,沒有理由影響到對方人事針對這個職缺的作業流程。
3. 該做選擇判斷的是您。您若有把握新公司的面談就回復對方人事不去了同時謝謝他的提供。
4. 您若沒有把握新公司的面談就回復對方人事去了同時謝謝他的提供,開始進入報到作業。
5. 祝福您。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