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手腳不快讓自己壓力很大,應該換工作嗎

我是在做小型餐館的服務人員…之前也只做過餐廳或服飾店…我發現我的速度真的不快…每次看到其他比我晚進來的人都已經做的比我快和多了…每次看到其他人已經再進步…我的動作不論多久還是很慢…壓力和失落感就很大…也想試試其他不同的工作…去嚐試自己到底能做什麼?適合做什麼?喜歡做什麼?
請問覺得我還要繼續做嗎?

回答 2觀看 249
回答 2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您好,首先向先跟你說一聲加油喔!永遠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論什麼工作一定都會遇到挑戰,做任何事情一定都要有「方法」才會做的好,你可以觀察一下別人做哪些事情特別快,為什麼他們速度快?你做一樣的事時,跟他們不同的地方在哪裡?
例如、是順序不同嗎?投入這件事專注程度不同?還是做的次數比別人少?
你如果能夠發現問題點,就能夠針對問題來調整自己的工作方式,經由不斷的練習跟調整,不管是什麼困難的工作都一定會進步喔!祝你工作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