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年過40 想轉職前端工程師 投50封以上履歷 都已讀不回?

1.學歷:專科 2.業務經驗10年 沒有前端工程師工作經驗
3.在職訓中心學了6個月的網頁設計 4.自修了Illustrator、Photoshop html5 RWD jquery javascript ajax scss bootstrap php mysql git 等技術 手上作品10來個 我投的職缺月薪在26~35K 我符合技能需求在80~100% 連網頁實習生都投過 就是沒人想用我?

回答 4觀看 4393
回答 4

你好,

依你的描述, 首先, 這屬專業性的工作,你的學歷上的專業知識及相關工作經歷爲何?這影響了你的求職限制。
第二、上述提過、 這屬專業性質注重的職務,需要資深的歷練,而你是在中年跨領域學習, 想要從基礎做起, 卻是在新鮮人的經歷又有年紀上的現實問題。

建議, 如果你有心從事這專業,在機會上,還是從職訓中心引薦或人脈介紹。或是從接案做出些實績。

5人拍手・
2人肯定

Hello 工程師
閱讀你上面提到的情況後,推薦一個104現有的平台可以一對一溝通履歷表的工具給你"履歷診療室",可以在裡面選擇一個符合你職業領域的Giver來協助你喔,這樣會更加精準解決問題!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以上跟你分享!加油~

首先要檢視自己的履歷和自傳,受限於沒有網頁設計實戰經歷,年紀上也沒有優勢,那就更要在履歷上凸顯個人亮點及人格特質適合從事前端工程師的工作。
要讓對方看到你的決心和投入網頁的熱情,作品精選3個足夠,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前端工程師要學vue、angular等前端框架啊!這才是目前主流前端技術!另外40+的年紀本來就不好找工作,特別是程式設計這行業需要的是新鮮的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