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跳產業,該如何進行

第一份有7個月傳產國外業務經驗,第二份也是傳產上市國外業務8個月,覺得目前公司前景不是很好,如果想轉到半導體業或電子業上市,現在已經29歲了,會不會很難轉產業?該如何轉戰半導體業?

回答 4觀看 723
回答 4

您好,在30歲的求職階段建議可以多累積職場中的實戰經驗轉換為自身的能力,在想轉換工作時,可以試著列出這份工作中您學習到了什麼、有什麼具體成果?還有什麼可學習的?要轉換的下一個工作中,需要哪些能力,您都具備了嗎?
如果以上問題的答案您都能找到說服自己的答案,那在轉換新產業時也才較有機會獲得HR的肯定喲!
以上建議提供給您~

4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不管您是大學或是研究所畢業,再加上當兵,照理說您應該至少要有4年以上的工作經驗。但,看起來您的經歷似乎不到1年半,過多的空窗及過短的經歷,都是扣分不是加分。目前公司前景再怎麼不好,也不至於下個月就馬上倒閉,建議先把目前的工作至少做到1.5年或2年,否則面試機會不會多。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3人拍手・
3人肯定

小家電子公司還是很缺人的,您可以試看看不過,下次再做不到一年轉職可能就可能有困難,畢竟人資找人也是有成本的,試用期間就跑掉就白費功夫.

2人拍手・
2人肯定

建議可以先了解半導體業或電子業所需要具備的條件有什麼,去加強自己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及技能
在轉換新產業時也才比較有機會獲得成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