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中年轉職但是不知道為何一職沒有辦法找到工作

我在科技業,工作已有17~18年,在工廠端做6年多的QC,在設計驗證端測試與可靠度測試有9年多
因之前做9年多的公司,經營不善裁撤,因個人已中年
2017~2019年間,已經面試50~60家企業,一直找不到,目前只能做工讀先活著,我個人覺得我提供許多個人在工作表現的作品與報告,放在 https://is.gd/R9OxpE,雲端可供業主看,但還是不知道為何,還是沒有機會?

回答 4觀看 1731
回答 4

按您說的資歷應該一上工就可以獨立作業或是帶人了, 您應該把履歷表弄完整後寄給獵人頭, 他們會喜歡這種, 您薪水越高他們抽的越多.
找業主他們先想到的是成本而不是缺熟手的現實面, 找獵人頭他們會幫您推一把讓業主面對現實.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您好! 推薦您可以參考 104履歷診療室,此網站提供線上履歷建診服務!
104履歷診療室動員多位企業人資與主管幫求職者履歷健診、提供求職建議,讓求職者更了解自己的優劣勢。

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初步只能先提供您幾個建議:
1. 您在雲端上提供的資料, 對企業判讀您資格合適與否幫助有限, 建議您先從建構完整履歷表開始!
2. QC, 設計驗證端及可靠度測試, 這兩大問題就可以再拆解很多問題 ; 舉例:您在工具與方法的應用能力? 知道怎麼運用數據嗎? 知道如何降低不良品嗎? 瞭解製程嗎? 這些才是業界評估的重點, 也是建議您在履歷表要去仔細盤點的重點!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