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房務這職業可以做長久嗎?

1.目前做房務員有2年了
2.2間公司不是同一間,待的規模都是小旅館,目前沒做過大飯店,只是想問房務這職業能做長久嗎?
畢竟體力能做的也有限,能提升自己的機會也不大,看到很多年齡層的人都有來做過,感到很好奇

回答 3觀看 1435
回答 3

房務員未來發展:房務組長、房務主任、客房部主任,這是您未來想要成為的目標嗎?
你還年輕,只要是住宿管理相關能力都可以精進:職訓局裡面有許多課程,提供您職訓局網址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5.com.tw/thanks/

1人拍手・
1人肯定

這世界已經幾乎沒有可以做長久的行業。

1人拍手・

可以看一下自己的主管, 考慮一下你做久之後有沒有機會去做他的位子, 然後也看一下, 他的職位, 是你想要的嗎? 如果是, 就值得繼續努力, 如果不是, 那也許答案其實也很明顯, 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