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9

無工作經驗21-25歲

面試"活動助理"的工作,穿著可休閒輕鬆?

我是應屆畢業生,最近終於有公司邀約我去面試了,而且還是實體面試,職缺是活動助理。
但現在穿著是我最頭痛的問題,因為我手邊其實沒有正裝,只有像下面(穿搭1)這種休閒型的襯衫。
想上來問問各位人資/面試主管們,我可以穿第一種穿搭去面試嗎?想說是活動助理會不會喜歡活潑一點的穿搭?
還是一定要想穿搭2一板一眼的正裝呢?
另外可以穿褲裝嗎?(不喜歡穿裙裝....
穿搭1:
https://img2.91mai.com/o2o/image/a8e1c69b-bfa6-4900-9c9b-ee0872a96bde.jpg
穿搭2:
https://blog.kefei-shop.com/wp-content/uploads/LUZ_3329-1.jpg

※穿搭圖取自網路非本人

回答 1觀看 1796
回答 1

我知道如果是日商公司,如果你穿牛仔褲、女性穿褲子、穿黑絲襪、鞋子露腳趾,對方不會講,但很可能不錄取。
所以不能用一個標準來回答您的問題,依照不同的公司文化,對服裝的標準也不同。
建議您可以打電話問通知您的HR問面試的dress code。HR應該很樂意告訴您,不會很唐突,因為他/她也不會希望您因為服裝而他/她要另外找人選。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