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0

無工作經驗26-30歲

要等待航空業復甦嗎?

大家好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
我自幼就很嚮往進入航空業
但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許多航空業的招募都停擺......

想詢問前輩們會建議應該要繼續準備直到解封
還是要直接先找別的工作呢?

回答 5觀看 609
回答 5

航空產業走出谷底樂觀可期!
現階段您可先找份與人互動的服務業工作,磨練溝通技巧,同時加強自己語文程度,多益成績最好要700分以上,另外,研習韓、日語可加分。
全球航空公司正在規劃逐步重啟各地航線,相信很快就全面復飛,國內各航勢將再度招募新人,只要您準備妥當,繼續抱持著航空熱情和志趣,必能發揮長才、大展抱負!

5人拍手・

1. 許多航空業的招募都停擺,可是我自幼就很嚮往進入航空業。
2. 準備長期抗戰,儲備存糧飲水窩居。
3. 最近的香港國泰航空這幾天港府才提供紓困,否則就倒了。航空業要回到2019夏天的營運水準,需時多久沒人說的準,繼續準備注意航空職缺資訊,這過程也許3、4年。
4. 當然直接先找別的工作,邊工作邊留意您嚮往的航空業職缺,職到您轉進航空業。
5. 祝福您。

暫時先把它擱在一邊吧,航空運輸業的復甦恐怕最少需要五年,而且不會再有前幾年那種榮景,全球的航空公司在疫情趨緩之後的經營規模將會大幅度地縮水,從業人員無論空、地勤將會有過剩的現象。
試試看其他的服務行業吧!
祝您 好運!

附件請 卓參
https://www.cnbc.com/amp/2020/05/14/coronavirus-air-travel-wont-return-to-pre-crisis-levels-until-2023-iata-chief-warns.html⋯⋯ https://www.theguardian.com/business/2020/apr/29/airlines-may-not-recover-from-covid-19-crisis-for-five-years-says-airbus

2人拍手・

運輸業是否五年,我認為不重要。先去出社會,找出願意所做,求得自立。

您好,今年您真的不要太期待有機會進航空業。還有多少航空業員工還在無薪假?就算航線復飛,也不可能天天有航班。每個國家當然還是想賺觀光財,但更怕復飛後第二波疫情產生。先去從事其他工作,持續加強外語能力,等待航空業招募機會的到來。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