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3/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工作失去動力應該脫離舒適圈嗎

我任職於藥業,有國家執照,曾在大型教學醫院待過3年,我對英文學習有熱狂,多益去年考840,今年打算拿下900分。我一直認為藥業是一個很幸運的職業,畢竟剛領照出社會薪水就是一般人的2倍起跳,但是薪水幅度可能20年過後還是一樣。我想要跳職,目前在一間藥廠任職行銷工作,但是我發現個人理念與公司不合,我認為未來的工作導向會邁向於網路數位化,再聽過google實體課程之後對於這方面產生極大的興趣,我希望有勇氣嘗試新型態工作,但會放不太下我被"執照保護"下的薪水。目前的工作已越來越無動力,甚至連routing工作都懶,薪水照領我開始覺得心虛,想請問我該不該轉職 (我的目標是希望未來有機會領到年薪100萬

回答 5觀看 1372
回答 5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PS 目前28歲,出社會5年半目前是第二份正職工作

創業吧,走生醫新創

您好, 正如您所說, 您的起點已經優於很多同年齡的工作者, 又能持續對英文學習保持熱情, 對未來接軌國際會有很大的幫助, 近年生技領域也正面臨著數位化的挑戰, 建議您可以試著往這方面加強能力及找尋機會, 一來能保有您原本的優勢, 二來能給您更多學習與挑戰的空間哦!

路過分享一下,身為一個數位行銷工作者,您說得沒錯,「未來的工作導向會邁向於網路數位化」,既然您都了解這是必然的趨勢,那就想辦法往這方面去前進,若還是希望能發揮藥業的經驗,找別間藥廠的行銷工作,也許是一個較穩妥的方式。

就我了解,客戶端行銷人員年薪100以上不是問題,重點是您有多少經驗跟學習熱忱,學習跟執行數位一定會比以前辛苦,您願意嗎?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