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德威2020/4/5

便利商店 店員

未填年齡範圍

中高年求職是否比較少公司要

請問一下,像我中高年年紀找不到工作,目前工作業者,或者廠商找人才是不是要年輕人呢!

回答 4觀看 1433
回答 4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首先說聲辛苦了!

職場的年齡問題目前還是一個很重要的考量點沒錯,但其實有很多工作歡迎二度就業或者中高齡就業,因為沒有提到您的背景及年齡,所以無法協助您判斷未得到工作回音的問題在哪裡,在網路上幫您搜尋了一些資訊,針對中高齡就業,有許多友善企業希望能夠借重中高階前輩的知識經驗,所以開出了符合身分的相關條件職缺,建議您也可以多加利用這些資源,參考看看是否符合自身經歷喔!

104中高齡職缺>>>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eyword=%E4%B8%AD%E9%AB%98%E9%BD%A1&order=1&asc=0

以上提供您參考,祝您一切順利!

1人拍手・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前輩們學歷是大學生以上,我不是高中文品,也應徵很多間工作就是無法上班,一等很久,就是沒有下問

您好!
中年如果轉職的計畫,在探索確認自己的職涯方向後,是可以再進修培養第二專長(例如職訓局),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條件.
希望以上的分享對您有所幫助!
祝福您!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