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家庭主婦該如何回歸職場

本科設計,從事相關工作八年,也在速食店打工過,但婚後搬家,加上生子,在家當家庭主婦,拖離社會十幾年,現在孩子大了,想再工作,已回不了本科工作,無相關技能的工作大多偏愛年輕人,我該找怎樣的工作呢?

回答 4觀看 597
回答 4

建議先理解有相關職缺的公司,他們想要找年輕人的原因,通常有兩種原因最常見,一是因為經驗不多,因此薪資要求會相對低而對學習機會的要求會相對高,二是因為經驗不多,在公司文化的養成上比較不會受到過往的工作經驗框住。建議可以先多方理解不同公司徵才時最重視的條件到底是什麼,然後對症下藥,讓彼此都能更看見雙方的動機與強項。

1人拍手・

不知道您在哪一城市
建議一開始先求有再求好
或者找認識的幫忙介紹工作會比較快喔。

是不是能先接案子看看呢?畢竟設計這種專業,多練習就能找回之前的感覺,美感也是多培養即可,不要浪費了你原有的才能

查看1則回覆

以我接案的經驗,或許可以先在自己的FB或社群放上一些自己的作品,讓朋友們幫你宣傳口碑,或可以幫自己設計一下接案的設計稿(讓大家看到你的實力),然後前一兩個案子可以努力做出口碑,一步步用你的專長建立你的品牌,案子自然慢慢會出現。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