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0/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40歲轉職 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在旅遊產業16年, 因疫情影響不得不考慮是否該轉職其它產業, 但即將面臨的40歲, 我不知道這樣年紀是否能在陌生的產業裡被接受。

回答 4觀看 1838
回答 4

1. 在旅遊產業16年, 因疫情影響不得不考慮是否該轉職, 但即將40歲, 我不知道這樣年紀是否能在陌生的產業裡被接受。
2. 人生的劇本無法事先安排,走到疫情年跳脫旅遊產業應屬正常。至於進入陌生產頁只要從頭開始,不也開創新的人生。
3. 至於要進入何種陌生的產業,先列出自己的喜好1、2、3,再列出自己的專長1、2、3,有任何交集的領域就是目標產業。
4. 將履歷自傳調整至喜歡有熱誠,具備該領域基礎專業能力,開始投遞面試。40歲走到哪都受到歡迎。
5. 祝福您。

5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已有多年服務業經驗,相信在相關產業還是具有一定的競爭力。調整好心態,準備好履歷自傳,邀約面試的機會或許不多。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加油💪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6年的旅遊產業,我差您6年,我之前也是十年的旅遊產業遇到全球金融風暴轉職後,就調整心態,慢慢進入職場

中年轉職確實要審慎評估,給幾個建議方向思考:
1. 第二專長是為何?可否善用它轉職。
2. 16年累積人際所帶來的環境是否有轉職契機。
3. 旅遊產業中,是否可再次勝任職務,不浪費16年累積的經驗。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